懵逼的军师联盟杨修迷妹,冷的攻受粮都吃但是本质攻粉苏粉,修植真爱不太能接受拆,希望能写好同人,绘画自学中(

【修植】竹马养成

随意写的,小学生文笔,第一人称,想到哪写到哪,无聊脑洞,人物ooc,自我满足产物。
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我才五岁,在父亲的带领下去曹府做客,父亲先让我和曹将军府的几位公子在曹府花园内玩耍,自己孤身一人去面见曹将军。因杨家是五世三公的世家,曹府公子们对我也十分客气,我小心而骄傲的和他们谈已经学到的东西,自觉才华学识远超自己的年纪,我一向是很自豪的。此时,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小公子在曹将军的带领下缓缓向我们走来。他身体胖乎乎的,脸蛋粉嫩而有光泽,我一见他就很喜欢他,主动上前和他结交,之后天天去曹府约他出来玩,我们终究成为无所不谈的知己好友,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所求的远不止于此。

评论

热度(17)